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宿木 羊橋 is all about love

歡聚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不到20天的日子 咻一下就過去了

宿木羊橋

 一間隱身在興昌村小聚落裡的低調民宿

一間充滿愛與能量的家












會發現這間獨樹一格的民宿 緣起於去年到都蘭玩時 

路過台11線 138k的醒目服飾藝品店 "我在玩"

那時就與老闆娘IVY姐相談甚歡 

所以這次安排行程時就與姐連絡 安排時間換宿 

姐二話不說的歡迎我回家!

中華大橋上遠眺綠島












短暫的20天 上山下海 撿漂流木 體驗做木工 

















最後一天還一票人上山看日出 畫畫 做早餐 

雖然雲層偏厚 但依舊是相當難忘的經驗

















很巧的是這跟我鹽寮換宿的海或因藝術創作的關係串聯了許多人 

有些在海或只聽說過名字的人,後來居然在這認識    

台11線上有一堆的民宿 兩間從未造訪民宿 就這樣被我前後的排進換宿名單

兩間風格有點像 但又不太一樣...

都有著大量的木作 手作的東西



























每晚都會升火
(搞的我現在沒升火就好像少了點什麼....)

也都有一堆臥虎藏龍的朋友


















而宿木羊橋彷彿就像是更昇華的海或一般 充滿愛與正面能量

而這股能量也串連許多人 透過分享交流讓力量更茁壯

是ㄧ種在都市中很難去看見的力量















答應了大家 行程結束之後ㄧ定會回去的,

ㄧ起實踐夢想 打拚過生活!

山中簡樸小屋 






















不用大富大貴 也不用跟人爾虞我詐

一切很真 很單純的美好 是生活 是家人

是這麼樣難能可貴的情誼 一切點滴在心頭



回家 就在不久之後!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