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緣分 是如此奇妙

最近 "太陽的孩子"打得火熱 (雖然我還沒看過...)

也因為電影宣傳讓我知道 

2013年的花東旅在"陶甕百合春天" 聽到老闆與友人即興的一曲

原來就是阿美族的"沾醬歌"



當下氛圍 大家隨興的高歌 那時就覺得這首好好聽

不過一直不知道歌名

今天從youtube挖出了我當時上傳的影片 想回味

不看還好 一看就驚覺


這...女主角

不就是我4月換宿在宿木羊橋所認識的Tina姊嗎?!

真的是好巧好巧阿!!!

雖然我在宿木羊橋也沒認出Tina姊...








有些人 有些事   當下或許僅止於陌生
某一年 某一天   你才會了解 原來不是平白無故 端看你是否曾經留意



宿木羊橋
宿木馬武窟
↑快來認識這奇妙又充滿愛的地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