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滿月

時間很快 出來鬼混也要一個月了

每當遇到新朋友 講起我的"緩島履行"計畫時

他們總是覺得厲害並投以羨慕眼光
(其實我都心裡暗爽)
其實我覺得旅行並不應該只是走馬看花 不應只是走那些熱門景點 

而應該是定點式的更深入去體驗當地的生活

這次在鹽寮海或 短暫不到十天的日子(真的覺得太少)

遇見許多有趣特別的人 第一次覺得離"藝術創作家"那樣的近

還有許多當下 是筆墨所難以形容的



















氣味相同的人自會聚成一塊 而海或這奇妙的地方 正聚集了來自四面八方各式的人

老闆友人說 海或是台11線上最爛的民宿

他不像其他其他城堡式民宿那般華麗高檔

他有的是一種最樸實的生活態度 一種自在的生活




















海或靈魂人物"幽默KULO"




















某天晚餐後 抬頭發現 皎潔明月有著好大一圈的月光暈

月暈 據說是隔天要起風的現


















於是我們就這樣躺在空地上 伴隨著營火 海浪聲 蟋蟀聲 欣賞這難得的奇觀





















與海為伍的日子 一段離海很近的(原始)生活 一切都好

要是以後有人問我海是甚麼顏色 我可能沒辦法回答他

不一樣的天氣有著不一樣的藍

有漸層 有深淺 是那樣的千變萬化

還好我還有個大半年可以看海 可以與他作息 與他為伍



旅人阿 出發吧 不會讓你後悔的 只會後悔太晚出發的!


鹽寮海或

2 則留言 :

  1. 那我崇拜的眼神有沒有讓你很滿意?呵呵~
    不過我其實更羨慕你的爸媽的支持呢!
    你的「緩島履行」名稱取的很讚,爸爸的題字也超讚的!
    (可惜後來沒看到你的布條,我本來想拍一下的說 T_T)

    回覆刪除
  2. 覺得害羞..布條一定會珍藏起來的!

    回覆刪除